Antonia_戚海。

查看个人介绍

【POIxEP】当他们在相同的场合[HRH]OOC预警

#HR的场合#



男人有些神经质地两指掸了掸前胸从未存在过的灰尘,灰绿眸子滑至眼角只一瞬,又滑回。他稍低下头去看指尖反复平整没有一丝褶皱的袖口,眉弓细微几乎不可视地抬了抬,开口时声线平稳没有一丝波澜。

“给我一个不把你就地正法的理由,Mr.Reese.”

语毕,男人似乎突然对袖口不存在的褶皱失去了兴趣,稍一转身,停于半空的手恰好抚上领带,指腹贴着绸面上下滑动。他抿着唇角紧锁着眉心看着Reese.

“我不知道——”Reese略略拖长了尾音,被反剪在身后的双手似乎对声线没有分毫影响。他抬起头,迎上略高处男人双相似却截然不同的目光,眼角一个弧度几乎是带着笑意地稍抬了抬眉弓。“因为我天杀的很好看吗?”










#RH的场合#



尽管这一切都看上去像是个笑话,但这不妨碍Reese趁乱来一个角色反转。前CIA可不是那么好笑的笑话。

正因如此,在Reese开口以前,冰凉的枪口已经抵在他的太阳穴。

果断。这是他欣赏的特质之一,欣赏到他并不介意下一秒“果断”的信号就会被掐灭。

“给我一个不扣下扳机的理由,Warden.”

Hobbes一向不温不火,眼眶的青紫,脸颊的擦伤和乱七八糟的衣物让他厌恶,但这不至于让他乱了阵脚。他语调平稳,稍稍偏过脑袋向着枪口贴了贴,唇角甚至勾起一个弧度。

“除非你有更好的选择?”









怎么说,觉得四叔那句话有点OOC...雷的话别看了...

评论(1)
热度(13)
 
©Antonia_戚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