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a_戚海。

查看个人介绍

【POIxEP】斯德哥尔摩综合症HobbesxReese(0)


已经过去很久了,久到Reese不知道时间该用什么来度量。几小时?几天?几周?或者几个月?他的大脑被迫停止了思考——又或者他让自己觉得是这样。

很明显,关押他的人希望时刻观察到他,头顶明晃晃的日光灯永远亮着,代替被隔绝的自然光。面前的这面墙没有窗户,并且他相信他身后也没有。

像是一个反光的空盒子。

盒子的主人,或者整艘船的主人——那位典狱长先生对室内装潢有着偏执到疯狂的强迫,他不允许墙面的完整性被形状各异的刑具所破坏,每次需要的工具都从外面带来,同样地,盒子里也有一些东西会被带出去。

一部分是Reese身上的某些东西,另一部分是他剩下不多的抵抗意识。

痛觉是他的老朋友了。从新兵营开始,不,从他还是个孱弱的细高个子高中生开始就是了。Reese深知身体每一处弱点被击溃所致疼痛的差别,强弱。但这是在疼痛还能作为刺激让他保持清醒的时候他能做到的,而糟糕的是,Reese已经记不清上一次他感受到刺激是什么时候了。

起初的一段时间他只是单纯地被摆成十字挂在什么金属制成的东西上面。不是标准的刑架,Reese分得出来,他经历过带着木刺的刑具,记得血液凝固在污秽木条上的腥甜。而这一次,他只是被钢索紧紧缚在金属管上。Hobbes不可能是个新手。在他开口嘲讽之前这个念头在他脑中过了一遍。

Hobbes的确不是。

首先是视觉。
距离他上一次被套上头套,Hobbes进来过两次,第一次进来的时候Reese尚有余力与他周旋,就“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和“我陷入了什么麻烦”这两个问题反复了几个回合之后Hobbes用一个响指结束了他们的对话。

“我不需要听你说你在敌营上忍受了多少只为了避免说出你的真名,Mr.Reese.”他看到Hobbes微微偏过脑袋抬起眉弓。

“我只是很享受这个。”随之而来的是一片黑暗。

“我正要说这个呢。”

Reese或许从没想过这句话会成真,但他意识到的时候木已成舟。


评论
热度(18)
 
©Antonia_戚海。 | Powered by LOFTER